Tuesday, June 27, 2006

永遠的敗筆-身份證照

話說今天又去拍第2回合照片.先說第一次拍的好了

24號我一下班,先跑去洗頭SAYDO一下,為了永久的身份證拍個美美的照片,洗頭小妹問我要吹怎樣,我說幫我吹直,當下看到它臉上數10條線吧.我趕緊改口說:不要那麼捲就好了,它才鬆口氣吧!!!(我沒換髮型前是算中捲度的捲髮)於是我看起我的書來,當它吹好時,猛然一看,當下沒腿軟吧~媽呀給我吹個有如40歲的媽媽的超級浪漫的大捲頭,對它人來說也許是很浪漫,但套在我頭上我才是臉上3條線,我騎上我的50CC機車,快速逃離!!!

到了相館,我實在看不慣如此秀氣的大波浪捲,結果老娘我還是紮起馬尾來,拍了一組一點都不慎重的照片,當我妹去幫我拿照片時它說:你在兇啥啊...哎..我這人就怕生嘛,跟相館老闆不熟,所以就板起面孔來,臉真的是超級無敵臭阿~我都嗅到很臭的味道!!!

就是今天又去拍一次,這下的遭遇也很不好.因為我換了新髮型,但明文規定是無法蓋耳朵,但我這style就是要降阿!!!我好想哭喔!!!為了這個很慎重的身份證,我處心機慮想拍好,但三番2次都不如我意,只好把2側塞至耳後.媽呀...看起來很拙,明明是很fashion的Bob頭,頓時跟國中生的驢樣有啥2樣阿...待明天去看洗出來的照片就可知了.我現在真的是淌忒不安阿...我還是愛我國中的身份證大頭照,因為很瘦又清秀(好顯當時我沒跟隨流行吹啥高角度半屏山頭)我這次的身份證照我好怕以後拿出來都要畏畏縮縮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