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瑪姬婚禮檢討會

話說我寫的如此精簡.很多人直喊不過癮~

另闢這段文章:
婚禮那個禮拜我很忙,忙的自己跟新人沒兩樣,好似我在辦喜事,當事人卻很閒但很認真的裝忙,原先我都以為它都打點好了,因為它沒有主動找我幫忙,後來跟它聊過後,才知它盡然無任何動作,真是把我急壞了,我開始幫它規劃跟策劃,雖然它嘴上說如果來不及就算了,沒關係~ 阿朋友是當假的喔!!!明知道我是那種一擔下就會全責負責的人,於是我就排除萬難開始製作POWERPOINT供會場幻燈片的撥放,我的powerpoint很爛,我很怕做不來,但我還是努力以赴的去做,接著我碰到瓶頸,因為pc我不大會用,MAC到飯店試放,發現缺少轉接器,這時趕緊請救兵幫忙,12號當天我熬夜到凌晨2點多才完成,也非常佩服我自己第一次使用新軟體Keynote製作幻燈片,做出來感覺很不賴,不過當天真正欣賞我做的幻燈片我想人不多,有點挫折(心酸!)

狀況一:
婚禮當天我沒去觀禮,因為我和amanda必須到會場,聯絡飯店人員跟樂團.會場佈置等一些雜事,待一切就緒時,一些賓客已魚貫入場,這時claire說要去找maggie,我說好我們下去找它,我們下去樓層找它,maggie它跟我說,家裡儀式完畢後,大家都陸續到飯店來,這時完全沒察覺maggie還在.竟沒人載新娘子去飯店,差點maggie就要帶安全帽騎機車到飯店,哇靠~真是屌斃了!!!

狀況二:
前一天10點多還在飯店看整個進度,回家時也晚了,但我還沒擦指甲油呢?想敷面膜也沒時間,但這時覺不能忘記相機的電池一定要充電,於是趕緊插上插座一定要充到爆才行,當天很快樂的拍阿拍,後來發現電池剩一格了,嘿..還好我帶了備份囉~想說先換一下好了,打開相機帶,OMG...差點吐血,我竟"又"帶成手機電池,哇哩咧!!!真把我氣死了~總在最需要的時後捅出個簍子來.

狀況三:
婚禮結束後,我們跑到錢櫃狂歡慶祝,High的狠!!!大家都喝到爛醉,Maze還無法走路,Lydia最high站在桌上狂舞,阿澤還想把新郎倌帶回家睡,吐的吐,須人扛的扛,只有我莫名清醒,回到家睡不著,半夜掛網2個小時,眼睛張開等到天都亮了,早知就答應大ㄟ去爬山好了,不是說喝酒能助睡嗎?我為何清醒到睡不著,我是如此愛睡覺的人耶,媽呀~超痛苦的!!!我終於體會到失眠的痛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工作人員就緒排排站~

<在此特別感謝一些朋友的協助及大力幫忙>

Eric Lin-謝謝熱情贊助我MacPB並讓我學到新的軟體Keynote
Jefferey-謝謝提供我婚禮上的歌,但我還是用Boyzone :P
George and Chuck-謝謝提供我英,日雙語的祝福字句,讓我的幻燈片更豐富.
Peggy-最最最感謝就是Peggy,在芝加哥拼命的逛街幫我買到這件超美的BCBG Max Azria及一身行頭,真的愛死你嚕!!!
Maggie and Jeff-當然也要感謝準新人,幫我趕桌卡,也讓你們盡一點心力,雖然桌卡在我眼中不及格,但至少讓你們有參與感.

3 comments:

Tomy said...

妳好正喔~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Milla said...

Tomy

我知道我很正!!!
hahahaha..........(害羞ING)

Mill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