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OMG登山遇到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天早上竟下起大雨來,原本就要爬山因這場大雨又讓我回到我的被窩繼續溫存,但沒想到我的登山友又call來說以放晴,於是我趕緊起身梳洗一番,因先前某人說要6:00出發,我擔心我會睡過頭,於是懶人的我.前一天穿今天要穿的衣服睡覺,哈哈哈...果然真的很方便~

約8:30多我們便出發.三人就如此成行,我這次裝備稍為齊全了點,帶了餅乾,及我最愛的volcic,才不會像上次餓的半死,原先小香還說要帶水果,每次我們登山都看到人家再吃東西,我跟大ㄟ都瞪大眼睛,好啦!!!算是我瞪大眼口水狂吞,我也想過自己做三明治來吃,但又想到我的睡眠時間將會減少,於是每次都想想作罷了~哎...力不從心耶!!!

今天可能是那場大雨,使的小烏來沒啥人來,也好~我很喜歡降的感覺,人多就顯的擁擠,小烏來這個地方比滿月圓還原始的感覺,加上更少人來吧,我一直被蜘蛛絲給纏到,這裡果然是人煙稀少吧~我們開始往目的地烏來瀑布方向走.須30分鐘路程,嗯...還okay嘛(但我似乎說的太早)一路上高大的樹蔭遮蔽備感清涼,不過這邊有許多地方沒有把手跟圍欄處處都是懸崖峭壁怪可怕的,路又窄~還有小心毒蛇的告示.但我們都沒放在心上,還是一路上保持愉悅的心情走著,並大口大口的吸入芬多精.

走著走著有一段路真是陡的階梯,媽呀~真的很陡,這裡可是叫"好漢坡",我要是來回走完算條好漢吧~走過好漢坡後我們沒多久到了瀑布沒想到已有登山客在這了,因為感覺沒人本來想大叫,大ㄟ還叫我大叫非禮阿,是被誰非禮,野猴嗎?還好沒亂叫,它們也有走好漢坡過來,yeah...看到瀑布了,我問大ㄟ,負離子對我們人體有啥好處,它說因為我們現在都接觸許多科技的東西,它們會釋放出正離子,所以要取的平衡,我們就得多攝取負離子,恩~很好,我都常在電腦前,我應該多吸收負離子!!!負離子come on~ i love u ^+++^

狂吸收負離子後,回程又得經好漢坡,這下是上坡,媽媽咪呀~好累,兩腿快癱了,但我還是狠有毅力走完,當我走完好漢坡後,已輕快腳步往前行走,頓時我亂亂狂叫,因為我看到蛇拉~我的媽呀!!!真的會挫賽阿~嚇死我咧!!!小香對於生態很了解,它說這是無毒的拉,但就算無毒的也夠我嚇到腳軟吧~

今天真是驚險萬分,後來我們去一家"銀合歡"休息,講降很像我們去MOTEL,誰叫它名字取的太像汽車旅館阿~只不過是喝飲料的地方,但這裡的景不美,低消要100塊,連濃縮果汁也要150,簡直是搶錢,我在心中替它打分數,以後不會來了!!!今天真的太累,由其是我兩腳吧~辛苦了我的雙腳,我會努力買雙舒適的登山鞋給妳,加油喔!!!

小烏來照片請到so fun blog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實在是....被激到了,一定要上來留言.
現在迷上編織,我還想去學日文,記得你以前好像還請過日文家教.大學時修過一年日文,但是現在五十音還寫不出來,平假名和片假名也搞不清.
像你這樣幾乎每週一遊真不錯,上星期五六日和我公婆全家六人到台東南橫玩三天,我實在不願和公婆一起去玩,因為小孩會變比較不聽話,第二天晚上四個大人一起住和室只有一間廁所,害我那天晚上閉結,隔天要進南橫前才去加油站好好地蹲出來,真憋啊!!

Milla said...

哈....

有激勵才會有進步
我學日文學到老師都回日本
現在都忘光光拉...

結婚真的有很多問題
自由慣了.叫我結婚我死也不要 ^^

Anonymous said...

最好不要說什麼:我發誓....;死也不要....
這種話都有"魔咒"的

等你遇到真命天子再說吧!

Milla said...

唉..我亂說的拉
我應該說我愛死結婚了!!!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aa38仔!
你是幾年次的?我完全沒印象.
放心,不是要幫你作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