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挑戰登山前的暖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板根森林登山記

我要參加登山隊了,但我想先參加2天1夜的行程,我怕變成隊友的負擔,因此今天就先暖身簡易做個體能訓練~但沒想到今天有2個傢伙脫累我們,沒走一會就說好累!!!

今天到三峽的大板根.原先我要登60分鐘的路程.但就是有人不ok,於是縮短為30分鐘的行程,第一次到大板根,這裡的感覺很不錯,吸取芬多精,這邊的森林維持的很好,沒有過渡的開墾破壞,所以這邊的感覺還不錯,往裡面走開始覺的非常的清涼,空氣也非常的清新,更有一區為原始板根區,維持天然的高大樹木,突起的板根,以及各式的樹葉蕨類,<有個白吃說:是含羞草嗎?果真是單細胞的白吃>還有許多攀附於岩石的值物.更有許多昆蟲於森林間遊走,有如森林間的精靈~

<其它照片點我這~快來看喔!!!>

1 comment:

Milla said...

去了滿月圓後覺的大板根是小朋友郊遊玩的地方耶~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