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我真的很餓ㄚ~(待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o幾條給大家看,除了左上第一條是Kenneth Jay Lane個人珍藏,其它於批發店所購!!!

今天我們跑去台北火車站附近買飾品,每看個東西都要說:嗯~這個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感覺自己是賣家來看貨,最近瘋狂迷一些飾品配件,網路以及百貨公司販售的都很貴,流行性的商品只是畫龍點睛我想這些都是有時效性的,可以省錢下來大吃一頓吧!!! 這條街全是販售項鍊.手環.耳環....等飾品,看的我眼都花了,挑了5-6條去結帳,老闆還說你知道我們怎麼算法吧!!!我們趕緊說:知道阿~批發價跟售價錢差很多耶~比方:批發價100塊零售就會到200,你在到一般店家購買就有可能300-500都有可能,真的變冤大頭囉~
PS:我今天就帶Kenneth Jay Lane鎖鏈串鍊,竟被朋友說:那是江湖兄弟都有的金鍊子,可是只要有注意Hollywood流行指標Sienna Miller,Kate Moss&Nicole Richie就知道它們都有配掛.尤其是醒目的大型鍊bold style(我今天就買了一條),所以我說阿~可不容忽視古惑仔跟江湖兄弟它們,它們的時尚世界來臨,真的是它們的天下,算你們夠時尚!!!

今天我從踏出家門,一直狂跟朋友說:我很餓,但它們都不理我,它們說每次我說很餓都只吃一點點,但今天我真的真的很餓阿,因為早中午都吃不好吃的,所以今天的目的地是:深庭義式餐廳,上星期因為沒有事先order,所以轉至西洋膳所,這間難吃到爆的店,我還是不盡責,因為太餓又忘了要拍照,所以簡單拍幾張,必竟吃的東西本來就要親自體會才了解,但本人超挑食,我個人覺的好吃89不離10不會難吃到哪去,請放心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西洋膳所:這是我點的春雞<全名我忘了>,這隻明明是偽裝的侏儒雞嘛!!!
我覺肉都不嫩,而且我不大會宰割它,我很生氣 ><''

Image Hosted byImageShack.us
西洋膳所:朋友點的牛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深庭:凱薩沙啦~很不錯吃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深庭:我的餐,蒜味辣椒蛤蠣麵...我非辣不吃,有辣夠味: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深庭:朋友的餐.墨魚麵,據朋友所說很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深庭:朋友的餐,海膽XXXX麵,吃起來像廣東炒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餐點冰淇淋還不錯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