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挑戰滿月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跟我的登山隊友準備去挑戰滿月圓,一早起來還先幫Maggie準備三明治<結果還被嫌洋蔥太多,但我哥卻說吃不出來>後來隊友"大ㄟ"打電話摧我,害我匆忙帶2片吐司便出門去了~

厚...我以為大家都到了耶~還不是都沒準時,害我騎jpg狂奔耶!!!後來約8:30左右我們便出發,一路上陰雨不斷,好怕到目地的會拜興而歸,後來進入山區後,天氣很好耶~不過滿月圓真的很遠耶~快1.5H的車程,我們共6位,其中一位是傷兵,身體微恙,大家都是5年級只有我是6年級生,沒法拉!!!現在年輕人都不愛運動及戶外活動.於是我參加了"大ㄟ"Club,它可是昨天買了新的登山包包呢!還跟我炫耀,批我裝備不專業,的確以往我很重視配備的(專不專業看行頭也覺專業.這是我的致理名言),但我沒想到區區登山的配備是如此重要,因為今天一整天下來略有心得呢!看來我也要來採購一番~

滿月園國家森林園區,入口處旁的WC超臭,建議各位進入山區還有洗手間可用,不必再那等,實在臭翻天囉!!!一進去便感到身心舒暢,我們將挑戰這海拔872公尺的森林區,上週去大板根那邊號稱最多芬多精的地方,因為它樹木種類繁多,而這邊是有瀑布,則是負離子多,鳥類跟蝴蝶超多,原本帶上ipod的我,還是離不過鳥鳴聲,於是我不聽ipod專心聆聽可愛的鳥鳴聲.

天氣很好.但高大的樹蔭都遮住了,所以你只會感到無比清涼而不會感到悶熱,這裡也會有很多野生菇類,但多數為不可食用的,我們沿路走著要到達第一個目地的是處女瀑布,果然無比壯觀,很多熱愛攝影著也都來這邊拍攝,我爬到瀑布下方也想找尋好位置拍照,那水氣真的是無比清涼,害我很想泡腳耶:P 到這邊已有很多人打退堂鼓,於是只有我跟"大ㄟ"一起去滿月圓瀑布觀看,滿月圓的瀑布垂直高達10餘公尺大石壁,我們在觀瀑亭即可見全貌.

來回約走了7200公尺,約2.5H(依我走路速度我想2.5H,我應該可走完吧)但我們還加休息約花了3-4個小時,我想這次的登山我慢慢可以進階了,它們還說我走完竟沒事狀,嗯...可能我還年輕吧,如果我也是它們年紀我可能也會喘噓噓吧~從現在要慢慢斷練體力嚕^+++++^


<更多風景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