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我的室友搬出去了

Bye~我的室友

陪伴我多年的室友終於走了,我很期待這天的到來,前一週我忙到不可開支,因為我房間真的太多東西,我承認我房間很亂,但我一相秉持著"出污泥而不染"的真理,也就是說我從我狗窩出去,一定是乾乾淨淨的!!!

今天一直忙到晚,我的室友就降20分鐘離開,它就是---小鋼(鋼琴YAMAHA),家中就我沒學過鋼琴,為何鋼琴在我房間呢?是因為爸媽覺的有氣質的東西在我身邊就可以培養出有氣質嗎?XXX答案是:錯滴,小鋼的離開頓時我的空間變大了,其實感覺也沒變大多少,以往那架鋼琴是偷藏我鞋子的好地方,今天整裡出的空間,還有被我丟了一大堆的東西,還刷了油漆,補了披土.夠我忙翻了,但沒找到我想要的壁紙,要等壁紙鋪好,才可換新的傢俱之類...

後來又整裡到我的衣櫃,我有一個一整排架上牛仔褲整齊的躺再那,哇...好高興!!!它們都是我的寶貝耶!!!加上昨天又收到revolve寄來的3件新褲,我又告訴我自己真的不能再買了,應該適可而止!!!但每件都是我的最愛~~~我每天都穿不同條應該1-2個多月沒問題吧~我不確定有多少,但只敢大約估計,我不想知道所投資的真正金額,因為很多早已不生產,那是無價的!!!其實我最想買一個衣櫃裝我的寶貝,又想像Diesel專櫃那樣的吊掛於整面牆上,哇靠降會太cool了,但也會被我媽發現,我可能會被罵死~~~~~~~沒了丹寧就會感覺裸露的可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575> 推薦一下我的最愛之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應該說你已經算不錯了.如果再沒有小鋼,現在的你可能更慘吧!!哈

阿你自個兒數數看,有多次你說你不能再買了
可是每次都還不是一樣照買...
真好笑

Milla said...

缺~沒小鋼我還是可以走氣直style~

我已慢慢約束我自己了
給我打氣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