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爬山+Golf+爬山=累死我

今天的行程是蘆竹鄉的-五酒桶山,約8點我們到達目的地,一路上還挺多遊客的,這時我發現很多人都會拿著竹子揮來揮去,原來是這裡到處都是"毛毛蟲"耶~多到你無法想像,可能是前幾天的雨讓毛毛蟲竄了出來.走著走著就有不可能任務情節,阿湯哥由上往下登陸情景,毛毛蟲就降懸掛著半空中,怪噁心的,延途不論半空中或地上全是,一不小你身上都會沾上,媽呀..我全身都癢了起來,這個地方很小一下子就結束,因為也沒有高大樹蔭,這裡只有滿坑的毛毛蟲,也許過陣子來是蝴蝶,只是我們來的不是時後~而且這山的中間點,居然有卡拉OK休息站,媽呀~魔音傳腦,來到山中還不得寧靜下來!!!

約1小時的路程,我們兩覺的不過癮,利用車上衛星導行尋找有無其它古道,於是我們搜尋到羊稠坑森林步道.於是我們轉往那個目的地,可是這時我個人想繳水費,於是我們又跑到台北球場去偷上洗手間,出來時看到大ㄟ的朋友在打短9洞,但大ㄟ並沒有穿著遮蔽齊全做罷,所以我們跑去練習場小玩一下,還好用具有帶到,今天人超多咧~我也很久沒打了,於是練習一下~全場可能就我們兩穿著醜陋的爬山裝備打golf吧~不過台北球場真的很不賴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打了200顆後,我們決定再去羊稠山森林步道,這裡可比五酒桶山好多囉~沒毛毛蟲喔~但走沒多久竟看到比毛毛蟲可怕的"大便",我們在猜測是動物還人為,結論是人的屎,還挺大條,我個人可以忍受登山客處於外地的不便,但這人似乎沒有道德關念,至少別撇在道路中央阿~太過份!!!要去羊坑之前我們走錯地方,也不算走錯而是到了它的盡頭,但我發現一個很屌的東西<見照片>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爬完山後,我們到Lafuma專賣店去買我下星期的配備,老實說登山的配備真的都沒有很好看,Lafuma還算有點設計感,它是法國的一個著名品牌,在歐洲市場也相當有知名度.其主要產品包括各種服裝.旅游背包.户外用鞋.棚及各類露營登山用品。其價格在歐洲市場上屬於中上偏高的,是為高檔產品和中價位產品間的一個綜合體。為了5/7號的登山.我可是買了登山鞋跟排汗褲.本要買帽,但看不到我喜歡的斷背帽而作罷~好期待5/7號呢^^
Lafuma專賣店,台北只有一間

<五酒桶山&羊稠坑風景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