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我是勞工界的總裁

標題與文章不符,因為我不會下標題,所以將就一下拉:P

0501這天我們要犒賞自己,前一星期就訂好了餐廳-屋頂上,決定去大吃大喝一下,期待很久這天的到來,不過讓我們大失所望,除了餐沒啥之外,服務也soso.也許它們知道我們是勞工不是大戶,所以不鳥我們吧~

大致上想去的朋友要先吃飽再過去賞夜景比較好,這是我小小的貼心叮嚀,或著選擇不是假日去,因我們去的待遇與amanda去的感覺竟相差甚遠,不過我還是得說它們也有一些好處啦,我照的不好,大家可以連結它的網站去看,看似甚美...因為我們也是被降美景吸引過去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它們的店招.我是吃飽離去拍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約6點半左右拍的.是不是感覺很不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致上它們也很用心的營造氣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在拍啥阿?????充張數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是白吃也不會鏡頭拉近喔 >
<屋頂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