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05

X光片

今天看了X光片了.很明顯的骨盆下方真的有很明顯的高低差距.聽了醫生的解說後,我有如小丸子卡通般的掉到無底限的漩渦中(一直旋轉~旋轉~往下掉).治療還是要長期的治療下去.倘若不okay的話,就面臨長短腳的狀態.媽的....聽到時真想K醫生一拳.講那麼可怕是怎樣,又不是癌症.
的確聽到時真的很沮喪.近年來我才學會穿高跟鞋.穿的正爽當中卻告知不能穿了.聽到真的很不是滋味耶!!!我這輩子不會再玩籃球了,也不再表演灌籃了,這個代價真的很不值得!!!這天也是另行的整骨橋位,由於是骨盆的尷尬位置.所以很多姿勢真的很尷尬.但聽到今天的消息後.我整個人已放空任人宰割了吧...第一次體會"沮喪"的心情(很少用這個形容詞ㄟ)

我在述說一件悲慘的事(但再看我ㄉblogㄉ你應該在竊笑吧/尤其是我最親ㄉ朋友)...
真的很想大罵 ,真它媽ㄉ....我還年輕ㄟ >"<

BTW.前陣子我還在猛看2005 F/W collection
秋冬還是黑色當道及主流風貌,但加上華麗的絲絨藍也是氣勢非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VIKROLF(包鞋今年秋冬必備.媽呀~這雙爆美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LANVIN(黑色秋冬當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DIOR綁帶長靴(去年就想要買了.今年非買一雙不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