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05

心情超壞

最近心情超壞.....

除了工作上討人厭的事情外 .根本都不想來上班了. 還有昨天去復徤,復建的醫生說:一個月才來6次這樣下去會很慢好 .加上關節部分會退化很容易造成肌肉萎縮 .害我聽到更難過,今年買的高跟涼鞋都不能穿了~(雖然很少穿但很喜歡買)ㄞ...在降下去我真的會很快步入中年了,千萬不可阿,熱愛趴趴走的我....怎能讓我ㄉ腳停擺呢?我會不甘心,所以現在我要勤快一點去復健及再家要多做一些復健的運動.好讓我的腳再度去灌籃...還有我今年買ㄉ美鞋都不能穿,真的超難過耶~

呵...千萬要記住灌籃的時候,要小心附近是否有陷阱阿!!!! 我衷心的告誡

Dr.說Glucosamine也要記得吃,我還要吃蜂膠還要吃過敏的中藥,我要吃的藥還真多ㄟ,365天裡有60天可以不吃藥的話,我應該會很快樂兼開party!!!我本身應該是吃藥長大堆砌而成的,真的很討厭吃藥ㄟ,(雖然被我偷丟掉的藥也不少,呵...)我ㄉ外表看起來是如此的健壯.為何卻是如此的不堪呢?最近好像脖子略有腫大,前幾年的超音波報告是無異樣該不會甲狀腺最近復發,這陣子又要去長庚做一連串的徹底檢查.為何最近身體狀況不斷.......害我心情略有些低落

還好我天性樂觀 哈哈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