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05

Sunglasse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在美國80spurple網站買的Sunglasses終於來囉~
一回家看到國際包裹超級興奮的咧
趕緊衝到房間裡拆開.哇..............好正點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隻很有Ray Ban的味道.茶褐色的鏡片.帶上去我就跟小布沒啥兩樣,簡直帥氣十足,它有鼻樑架的設計,所以東方人不必擔心會垮下來的問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隻則是 "Jackie" Vintage Oversized Sunglasses復古款的設計,把絲巾包覆著頭在帶上這副眼鏡,整個賈桂琳ㄉ感覺就來囉....(開車要打開車窗,絲巾要飄逸著..hahah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隻原先是我非常非常想要買的,是paris帶的那款,但基於東方人的鼻子不如西方人的高挺,所以朋友幫我去DIOR看過,基本上是嘴唇帶眼鏡吧!於是我放棄了

我共買了3副眼鏡,都很美而且本人鼻子算高挺都可卡住,因為再無試帶的情況之下我非常快樂都可帶上,加上款式都是非常有型,價錢真是出乎意料的便宜,原本我還想買一隻dita的,Mary-kate & Ashley Olsen 都帶上此牌眼鏡,但我覺這些都流行性過高往往就會陶汰了,因此我就忍痛不買囉!!!
把錢留下來買我想添購的近視眼鏡框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嗨
妳好
為了找dita眼鏡的相關資訊
搜尋到妳的blog
我也有在逛80's purple
看了都超想買QQ
可是卻不大了解在國外網站買東西的程序或要注意的細節
可以麻煩妳敎敎我嗎(羞)
例如從台灣跟80's purple買東西
程序是如何???
貨品來到台灣會要收什麼關稅嗎??期待妳的答覆QQ 謝謝!!!

Milla said...

HI
我不知它寄來是否有under value
先前我買都不需運費我覺得很划算
但後來朋友也在去order好像就要運費喔
你可以寫信去問看看~
你先註冊80's purple之後就一般的購買程序即可~
有問提在跟我說吧~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這隻dior 圖3那款...是不是真品來的? 因為我網上那人說賣我..是真的...希望你可以回覆丫! 謝謝! (sweetybbjai@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