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天生的黑眼圈


MIK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lla0212.

我想有天我會把我的墨鏡摘下來的!!!

最近幾年挺風行著煙薰裝扮.真是對我來說受益無窮,因為我根本不須要大費周章的再眼睛上下功夫,因為我本身的天生煙薰裝可省不少眼線筆的耗損及金錢上的浪費.唯一讓我感到欣慰的一件事!!!

以往我只要睡足10小時以上,黑眼圈似乎可以淡化一些,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似乎已毫無用處了,真的有點可悲,加上最近似乎特別的嚴重了,有如帶上了墨鏡一般,還慘遭朋友的嘲笑要我把眼鏡摘下來 ,天阿.................這麼的不堪嗎?要不然就說我瞌藥太兇.....等各種言語來嘲諷我一番.

我嘗試買了一些淡化黑眼圈的化妝品 ,舉凡便宜到高檔的,我都買來心安擺放吧!!(告知自己有買有在保養~)因為剛開始我會很勤快的擦拭,第3天後我開始懈怠了,開始安慰自己睡眠充足才是重點...等藉口推拖,因此至今我還尚未將其中一項給試擦完畢,我將拿給與我同病相憐的朋友請它測試,確定有效在告知我~

我在想也許真的也沒救了,醫生是說鼻子過敏好了,黑眼圈就會淡了,但我想它應該會注定一輩子跟著我吧,也許將來有天黑眼圈不見,我會嚇到呢?

所以呢!!!就順其自然...........但我希望有天我能看到我摘下眼鏡的我 ^^

1 comment:

jamesmor said...

哇.............真的很黑耶

多保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