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BLOG.商機.新未來

這天7/5我去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聽"BLOG.商機.新未來"的演講,說明了blog對於未來對媒體的衝擊及行銷有多大的效應!!!
郭至楨/中時電子報總編輯.李取中/樂多總經理.
鄭陸霖/中研院社會所副研究員由三位來主講,鄭講師還圖文並茂解說,很有笑點呢!!!

BLOG發展的迅速的主要因素:
1.使用門檻低2.便於閱讀3.互助性高4.資訊交換容易
他們還說到一個新名詞"RSS"-----共通資訊傳遞格式.他是一個訊息傳遞格式加速演化及訊息接收模式的變革,我對於這個名詞非常陌生,我想以後我會慢慢的接觸到吧~因為我已是BLOG使用著
我想BLOG是繼e-mail及google之後將會迅速延伸到每個電腦的使用者身上

下次還想再去聽第二場的美學部落/興起!!!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篇文章....好像不太像平常你會提到的東西...好有深度呢...
我現在也在努力的學習當一個Blogger...

Milla said...

記得要告訴我.給我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