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05

7月7日 .晴

這天倫敦發生大爆炸.在慶祝申奧的歡愉慶祝下竟發生如此的慘劇.希望在英國的朋友connie能夠盡快給我一個訊息.告知我他沒事才好呢!!!這天也是台灣的美女名模在大陸大連發生墜馬事件.天阿...真是太可怕了....怎麼發生那麼多的狀況呢!!!!今天跑去HOLA買櫥窗要裝飾的材料,要返回辦公室時竟下起如豆大的雨OMG~大的不像話,都淋溼了.七月七日不是應該要晴天嗎?????
哈....題外話
我現在正期待著明天去體驗飛行傘的刺激呢!!!我想我不需要做晴天娃娃吧!!!只希望當天的風勢能夠適合飛行,才是最重要的,待我去玩完,我會post到我另個BLOG去,好讓大家分享我玩飛行傘的快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