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除汞計畫 part 1

我朋友從印度回來後,跟我們分享它遇到一位紐西蘭醫師,提倡汞對人體有害的知識。再歐美國家,早已禁止使用銀粉捕牙,因為那會對人體有害。近年來,牙科診所一間比一間豪華,但做的都是矯正牙齒及美化的部份,對於牙齒更加注重的確是很好的一件事,但是只注重表面,卻沒有正視該注意的問題,的確很糟糕!



本人超不爽有關養生的議題,但是我對於金屬殘留於體內是一件不好的事,還是挺注意,雖然朋友給我看得影片,我沒有全看完,但是我的確相信汞對於人體有害無益。既然對身體不好,而且大笑會看到銀粉,不如去除它,不是一舉兩得嗎?於是今天我就先去看了牙醫,開始計畫除汞步驟。

對於汞的知識,大家可以連結去看看。針對一些追蹤研究並顯示,移除汞齊補牙填料後,部分病患的偏頭痛、沮喪、憂鬱症、心臟及腎臟疾病,甚至聽力喪失症狀都有好轉,甚至消失!這幾項我似乎都有,所以去除汞,對於一些疾病能減少,何樂而不為!

現在為了進行除汞計畫,我必須早晚空腹一小時前吃綠藻(大便都綠色的,哈),然後飯後大量補充維他命C,但是我有時都會忘記要吃綠藻(一定是汞作祟),所以請朋友可以打電話提醒我吃綠藻,不然我會汞中毒。我的蛀牙有6顆,但醫師說我比須分兩次僅行除汞,因為我蛀牙補銀粉範圍廣,釋放的汞毒素相對的多,所以建議我得分兩次。



有除汞設備的醫院不多,只有幾家【除汞設備牙科診所】,但也有部份的牙科診所可幫忙除汞,但是因為設備不佳,它不可能依次幫妳清除完畢,朋友因為去無除汞設備的診所,導致它汞中毒。後來找到有除汞設備的診所,才解決了中毒。

先前看朋友除汞,牙醫還帶防毒面具,朋友整張臉也包覆起來,可見汞發揮出來的毒素,真的會很可怕!有些醫學常識,對於不信的人,打死也部會相信(我也是其中一個),所以這種事我也懶得去告知大家說,除汞很重要!妳信就信,反正妳中毒也不甘我屁事!
【除汞設備跟步驟】
【除汞相關知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