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待不住家



哈..這張照片真的好好笑!

外面依舊綿綿細雨,但是越是待在家中,似乎感到越來越冷。然後我們就一直再想到底要去哪?結果想到要去君品酒店吃下午茶。君品Le The'營造的氣氛屬歐式宮廷以及古典的風格,Maggie告訴我,它要去那邊拍照,害我在家我一直考慮我要穿啥?打開衣櫥一看,我全都是休閒居家的服飾,幾百年沒有再添購其他款式衣服的我,突然發現我真的都沒有衣服可穿!我怎變成這樣呢?想當年我也是走時尚流行尖端!



這邊的下午茶走的是自助式,價錢與 Bellavita的a3比起來,感覺這邊比較超值喔!東西都走精緻小巧路線,對於喜歡每一樣都嘗試的我,份量超小對我來說太棒了!這樣我就可以吃到很多種,才部會吃沒幾樣都飽了起來。

這邊有甜食蛋糕類、日式料理、中式料理等,品項也挺多的!我專攻甜點部份,冰淇淋還是MOVENPICK口味共有5種可以選擇。然後還有佐料,唯一缺憾是沒有oreo,不過有一個巧克力噴泉真的太戰拉!



吃完後,就去隔壁的京站晃晃,我第一次來,哎!越來越像鄉巴老啥都沒去過,但並不覺有啥好逛,於是很落寞的回家了!哈....

【超多好吃的照片,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