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新發現

今天陰雨綿綿硬要出門,果然到了白雞山,天氣比桃園好多了!



每次跟爸媽來行天宮這邊拜拜,除了吃好吃豆干跟去三峽老街之外,似乎就沒啥好玩,今天發現一個新地方。就是茶山房。古時候沒有沐浴乳時,都用香皂洗澡,後來漸漸都被沐浴乳給取代了。這個地方就是來告訴大家,如何製造一塊天然肥皂的獨家過程,所以下次來一定要先預約就可以DIY製作一個專屬的香皂。



這個茶山房文化體驗館很小,沒有很大,2F是讓人家DIY的地方,所以不開放參觀。所以我們只能再這小小空間閒晃,就會不自覺亂買東西拉!不過我有試過這肥皂,真的會漂浮喔!很coool。



三峽另一個景點就是清水祖師爺廟,每年都有神豬比賽,所以這邊也有一個神豬的肥皂,wow....靠!也未免太大,洗一輩子也洗不完吧?這塊應該是傳家之寶,可以洗三代,哈哈哈.......

【其他照片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