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討厭雨天破壞我原先的計畫,真的很生氣!

不過因為下雨也讓愛睡覺的我可以多睡一會,哈哈哈!吃完早餐後,跟姑姑去花市買花,可惜開的是轎車,不然姑姑說想搬一堆回家,哈哈感覺要過年了!不過還是買了幾盆小的,還特地喬了好位置,讓蘭花不要被碰撞到。然後續前往好市多Costo採買東西,其實也不過日常用品罷了,為何總是可以買一堆呢?感覺是不用錢喔???

再Costo試吃了幾樣東西,害我們開胃起來,於是帶姑姑去吃公司附近的韓國烤肉,可能是我們兩都太餓,肉片都被我吃光,姑姑專攻白米飯吧!所以小菜我們也沒有多續點!吃完,我們竟還可以到對面買麵包。


le gout 隱身再小巷中,雖然我們吃很飽,但是就是想買點甜的回家吃,又隨便亂夾亂買,結果又提了兩大袋回家拉!哈哈哈.... 我想冬天體重會一直上身吧!加上沒工作這段時間,想吃就吃的我,真的超爽!



Connie的老公再英國也是開麵包店,它說它也想要營造這種麵包店。我還問它是否有做一些台灣口味的麵包,它說剛開始有阿,但是外國人比較喜歡那種有口感,綿密鬆軟的似乎他們不喜歡,所以那時做的台灣口味都一直丟掉,好可惜!



Connie問我那一面牆是做啥?我也不知道,可能就介紹各國麵包種類,那我很好奇,台灣要拿啥出來,我想應該是米咕吧,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