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Continue

網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有好也有壞!有時還是不要說太多壞話比較好,積一點口德,算是對自己的福報阿!阿娘威,我再說三小,其實我不小心看到公司同事的Facebbok,我在想我都「不小心」看到同事的Facebbok,雖說我的Facebook有鎖,不是我朋友並看不到,但我的Blog並沒有鎖,本人堅持「赤裸裸、淌蕩蕩」,所以很多關鍵字,我沒有說,就是這個原因!你們也知,我怕官司纏身阿!

好拉,繼續說我的第二春職場生涯劇情發展。


明明決定好的事,既然被破壞了,害我很困惑!

光是這星期我就跟老闆提了3次-我要離職!第一次,我可是費盡心思,想了很多開場白要跟老闆說,結果我不知道緊張三小,就因第一句話口吃,害我整個台詞都變卦,我腦袋反應不出來,說話的聲音在顫抖,手也不知在抖三小,幹!害我整個氣勢都弱掉了。我是太久沒接觸人群嗎?結果老闆因為我的理由笑了出來,他肯定一定絕的這真的是「胡扯」,但我說了一句很經典的台詞-「既然這是公司的政策,無法改變,那就是我的不適應,所以我走」WOW...太帥,這可是我費盡心思想出來很「正經」的台詞耶!

結果老闆說會在跟我好好談談。一天一天過了,他都沒找我,星期三的開會,他還交辦6月份的工作給我。我心裡又在OS:「阿是怎樣,你那天把我說得話,當耳邊風嗎?裝傻喔?」我一直找機會一定要跟他說,結果第二次的機會來了,我去丟垃圾他在我後面,我趕緊說,經理!你何時要跟我談?我覺的他很無奈對我說,你的問題我可以幫你解決,你還有什麼問題嗎?$%#&......後來又烙下一樣的話,我再跟你好好談一談。哎!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我這樣的告訴我自己!

第三次機會來了!因為我作業上的問題,他需要幫我開立權限,於是他到我座位幫我申請,逮到機會我又馬上跟他說,經理:你何時要再跟我談。(我自己都覺我像陰魂不散的鬼,隨時提醒他)他就說,我下星期一跟你談好嗎?Oh..好。他又說:你很急著談喔?我說,早點解決比較好阿。他就說,好,那等下跟你談。

談話過程,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我再大題小做,老闆答應幫我解決我最困惑的服裝問題(OH...Yeah我下星期就愛怎穿就怎穿了,當然不能穿我最愛的夾腳拖),還問我還有那些,我說了部份,但不要再逼我好嗎?我怕我說出來的理由,你都會暈倒,我想你應該就不會想留我了!但我很想再這邊抱怨一下。

比方廁所沒有空調,有時去個洗手間,大家都在大號,臭死我了!公司冷氣冷的要死,不會撥一些過去嗎?每次我都要避開大家大便得時間,我才要去上廁所,不然我應該會暈倒在洗手台上吧!再來就是公司座位都沒隔間,我的電腦螢幕又比他人大,實在好赤裸喔!老闆又說如果讓我穿 Jeans,我必須換位子,因為我座位真的太顯眼,但千萬不要把我換走好嗎?我習慣我旁邊沒有人,我害怕旁邊有同事拉!!!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Facebook所有關心我的朋友,我有我的理由跟苦衷,套句我的至理名言「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也許你們就像看戲一樣,看我的文章看我再排演一齣好笑的戲碼。重點是有些竟沒辦法照我劇本走,害我無法寫完結篇,所以呢???..........................................待續。

2 comments:

cosomyr said...

溫馨~~(!


超有個行的 你~

Milla said...

那個點有溫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