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滿月喔!

這星期都六月,上禮拜家裡忙到沒時間寫一下我的近況,不過我希望這篇也是最後一篇。畢竟工作還是生活的一小部份,因為工作是無趣的,大家應該也不想聽我再靠杯吧。不過阿!最近發現一件事情還挺精彩的,哈!!!

工作滿月了,真的很不簡單撐了下來,暌違3年3個月的工作,適逢33歲的我,真的是我人生第二春阿!同事一個比一個小,我再晚點出社會,我怕大家都叫我阿姨囉!到現在我還一直調適我的作息,以前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對我來說現在都是奢侈。以前吃也要吃好的,現在吃的竟是餐車,每天想到中餐要吃啥都覺好痛苦?現在是在逞罰我嗎?

還有就是社交,我個性犯賤,本來就不喜歡跟他人很熱絡,除非Tone調是相符的。經理面試我進來後,一定覺我判若兩人,面試時表現熱情、外向、活潑,這也是我在家苦練的成果。如今面對的是,臉臭的要死,要求特多的死傢伙。哈哈哈...而且我走路喜歡看地上,不是為了撿錢,而是我不想跟他人四目交接,還要打招呼!

公司的作業系統很愛使用MSN來作業,人家跟你要,又不好意思拒絕,畢竟人家是為公事而來,只是我每天回家都還要一一封鎖,就覺得很累。你們也知我的MSN狀態顯示,一向很有個人風格。我喜歡出口成髒,再公司能就事論事是最好,畢竟跟他人聊天,除了沒話題可聊之外,我習慣會講五句話中三句帶語助詞,而且這些語助詞常常說出來了,自己卻不自覺。

那天歪果人給我他MSN,午休時跟朋友聊天時,他穿插過來,問我是誰?靠杯,當下朋友都在線上叫我,我沒有辨視清楚,就回OK給他,那是我要給A的,他跑來問我說,我問你是誰?你怎回答OK。靠杯!我當下好想笑,因為不小心丟錯,我只能再那邊傻笑,還好朋友當時問我的問題,我的回答是OK,若是靠杯、三小之類,我還不小心丟錯,我這下就銼賽了!我整個人的形象就毀了!

話說我真的是個人搞特權。穿球鞋跟牛仔褲上班的人,其實我本人一向很低調的,但是我很害怕一天的到來,那就是有人會問我,為何你可以這樣穿?我鐵定回答不出來。朋友說會不會有人忌妒眼紅來排擠你?恩!我想應該有很討厭我的人,對方一定覺,媽的,這人屌屁?穿那樣,臉還那麼臭#@$%...之類的。不過這我到不害怕,哈..因為我本身就愛排斥他人,你們這小玩意再老娘身上起不了作用的拉!

我要說精彩部份是,公司好多gay,我也好想認識一個gay朋友,但要像 Ugly betty那樣的 Marcㄧ樣,因為再我認知裡,他們都很時髦嘴很賤。雖然我才剛說要積點口德,但是工作總是很乏味的,需要有點樂趣,生活才部會過於單調,但是公司的gay佬都不適合當Marc.

還有前幾天從洗手間出來,我看到工頭堅,畢竟他也是公司的員工,但對於我們這種默默無名偷窺他人blog的人來說,看到本人總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小心翼翼的跟在後頭,洞悉他整個人,過真跟blog上沒啥差異?還挺真實的,哈哈哈...我的確有點無聊。

還有阿,我那法國人同事,下星期要去跳八家將(好似因應旅遊生活頻道 Discovery Travel & Living),我跟每個朋友說,大家直呼不可思議跟很妙,我再想下次他會不會來個學習起乩當乩童阿?

PS:真的希望有善心人士再中午12:30送便當給我吃喔!每天中午吃飯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像再地獄掙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