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是怎樣?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哎!今年我是沒有暑假,心再哭泣),所以最近工作似乎有點多,是我3年沒工作,一時招架不住?還是我年紀大了,稍微工作多點,就沒辦法應付?我也不知道頂不頂的住?除了自己單位的工作就算了,老闆也接了其他部門的,我也只能照單全收,不然哩?就一直做阿做?那天趕完,下班約七點走人,準備打道回府。

結果,幹!一台爛車A到我車,媽ㄉ,死禿驢你是眼瞎喔?馬上搖窗要跟他理論,他還先對我說,我是要左轉。靠杯,阿我也是阿。難不成我左轉逆向喔!直接回他,你是不會看一下旁邊喔?我準備下車理論,蓄勢待發要來吵架,奈何那時是下班的巔峰時期,車超多,因為他再二線道,可能被後面的車逼急,結果他一溜煙給我逃跑,幹!我來不及記下車牌號碼。心中超不爽!!!


一路上莫名的熊熊怒火再燃燒,想到至今我還沒有拿到上個月薪資,因為我忘記了我的提款密碼,再依次按錯就會被鎖卡,沒想到我這筆薪資就要用來修補我車被A到的傷痕,只好一路上詛咒他頭髮掉光光,越想越心不甘!

還有前幾天Maggie還對我說,你們公司怎沒有新同事聚餐?我說工作太多不然就是他們沒有像我先前公司那樣愛聚餐,心中存著小慶幸。沒想到Maggie的烏鴉嘴。竟這星期開會時,某人給我提議要聚餐,心中幹剿著死Maggie,這是我最怕跟最討厭的事情。可不可以裝生病阿?

上星期抱怨午餐難吃,我的好姊妹這星期送午餐給我,差點沒有環抱他們的大腿痛哭,但是還是跟他們寒暄幾句,劈頭先來幾句我們慣用的語助詞,Amanda說我悶太久,叫我去公司旁邊的公園大喊髒話三字經,也許會好一些!

因為我工作太多,經理說會增加人力,好死不死那天他找我同他一起面試新人。阿???現在???經理阿?可不可以提前一天告知我,我可以配合穿正式襯衫來阿?結果我就這樣硬著頭皮陪同去面試對方。除了服裝問題之外,我根本不知道要跟對方說啥或問啥?我沒有準備,也沒有經驗阿?害我硬幾句問對方的專業技能,搞得自己很專業似的。結果經理竟烙下ㄧ句問我,那他可不可以勝任工作?阿??你們也知我很不會說場面話。結果我亂亂說,他做過相關設計應該可以的。靠杯我再說三小阿???

整個都弱掉了?我告訴我表弟這件事時,他說該不會你要被取代了?少再那靠杯看衰我好嗎?後來我問我以前的主管Eric,該如何去面試他人,他跟我說就看設計阿?我說對阿,我也只能看設計,人好不好相處或好不好,這就經理來決定,因為我也不懂,但對方的設計我不喜歡,這樣會不會我太過主觀?Eric說你就看設計作品方面好不好?反正沒有人跟你處的來拉!幹!又來一個唱衰我!


好吧!我承認我難相處,不過我還是要感謝歷年來,肯大膽的用我的主管們,你們果真是人上人、有膽識 Guts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