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落 幕


感謝大家的支持!順利連任當選!

這星期工作之多,害我也不好意思,跟老闆請假回家去助選,雖然這是家中的大事之一,可是剛到公司上班又卡再事情之多,真的很難開口請假,所以只好任命乖乖呆再公司,努力把工作做完。但時間一到我就飛奔回家中。

四年一次,如同世足賽一樣,每年這時我們都得勞於奔波四處,感謝大雕跨選區來我家助選,一方面他來我家嘗試好吃的選舉飯菜拉!最後一天總是很激烈跟亢奮,我趕到總部大家都以出發去,趕緊問表弟現在再哪裡?但是我從總部一路狂跑找尋跟他們會合,總是跟不上他們腳步,等我跟到他們時,老娘我氣喘如牛,上氣接不了下氣,這把老命差點掛掉!


我不是故意沒穿背心拉,因為都被拿光了,沒的穿阿!旁邊的表弟好像我的左右護法,我的小弟,哈哈哈!!!(還好這天背影,沒有五元禿)

我妹跟我說,我很巧的是。四年前遊街我跟今年都很巧的穿同件踢,還說我很糗,糗三小阿!三年沒工作哪來錢添衣物阿!可見我多樸實阿!不過話說,四年前選前衝刺穿這件,順利當選,我想今年碰巧穿一樣,應該會當選的好兆頭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