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exercise

秋天來了.........


最近天氣很涼爽,超適合騎單車,原本Amanda要帶Misha跟我們一起騎,但八成她的懶惰病又犯了,果然又跟我取消了,最過分的是在家偷打寶石,因為我說先別打贏我,可惡阿!!!


這是阿姨先帶我來這邊騎單車,有寵物公園也有一個籃球場、溜冰場,腹地還挺大,當然週五的晚上都會有多人聚集在此運動,所以不管騎車、溜冰、打球或著慢跑的人都很多!


橋的燈光顏色好像會變換的感覺,今天飄毛毛細雨,所以我們今天就隨便繞一下就轉往其他地方騎車囉!


規劃很多騎單車的地方,但是有些還是要經過大馬路,有點不是很完善,不過大致上算是挺不錯了!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過於短程,我比較適合騎很遠很長的路途吧!哈哈哈......我精力過於旺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