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臨 演

今天大ㄟ邀約我們參加午餐的約會,於是我們四人馬上啟程往鶯歌出發。

決定不寫吃的方面,感覺都在佔版面,於是我來寫些有關文化及藝術氣息方面的資訊。飽餐一頓日本料理後,有人提議要去吃冰,奈何肚子還沒消化完,所以決定去鶯歌陶瓷博物館去晃晃。


陶瓷博物館,我上次不知道幾百年來過,但Amanda前幾個禮拜,帶他兩個小孩來,他說後館很漂亮。咦~我卻不知道有後半部份,於是今天Amanda當領隊(但是是一個只逛shop跟買吃的領隊),大ㄟ說都不逛館內喔!真沒藝術氣質!哈...對嘛!至少跟我一樣裝一下嘛!


然後,我跟阿姨就像觀光客ㄧ樣,一直猛拍照。但是我在練習攝影技巧阿!因為我接下來的工作是要【演】一個攝影師,哈哈哈....先賣個關子。後半棟這個地方,有賣一些陶藝品以及一些設計小物,有一個櫃上的東西,簡直跟我太配了!Amanda說,圖案真是機車又怪異,簡直跟我是絕配。哈哈哈....真的怪的可愛喔!


這個地方就是Amanda帶小孩來玩水的地方,我想假日來這邊應該感覺來洗腳的吧!哈...今天天氣爆熱的,整個夏天我都是人字拖出門,所以我跟Amanda兩人可以在此玩水一下!


哎呀...就是想要這樣亂搞亂拍一通,因為假日很多人不可以這樣玩了,好在今天非假日,我跟Amanda玩得很爽,好像是我個人玩的比較爽的感覺,哈哈哈....


後來某電視台正在錄影電視節目,我們被臨時找去當臨演,但是很不想被拍到,但又愛湊熱鬧,真是很矛盾阿!結果我們兩硬站在一旁角落卡位,主持人會吆喝群眾說:麵包好不好吃之類的話。很多人都會說好吃,我站在一旁一直想詞或成語之類(想來一個語不驚人,死不休這招),想給自己一點台詞,結果ㄧ時很緊張,一直沒機會說出來,結果大ㄟ就說要走了。於是,我一個字還是沒擠出來(早知道就一直吆喝說好好吃就好ㄌ)我ㄧ邊走還ㄧ邊想,我果然是一個詞窮的傢伙阿!!!

【好多照片跟漂亮的景色在此,點我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