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搞文藝氣息


這就是雍正,個人覺得他不是我的菜,我只能說如果他活在現代,他應該會想去整型吧!(個人觀點)

因為我的臨時PT JOB改變時間,而我擔心Jane快要回溫哥華,所以趕緊計畫帶他去故宮,剛好故宮最近有「雍正─清世宗文物大展」。所以我跟阿姨又一起來故宮看文物,我懷疑我是來沾點文化氣息!讓自己有點書卷味吧!哈!!!

因為我們到故宮時有點晚(想也知道我ㄧ定稍稍迷路一下),所以我們選擇了故宮晶華的府城小吃,個人覺得還挺不錯,但跟台南本地的小吃比起來,還是有點差異性,好懷念台南小吃喔!不過既然 Jane沒去過台南,但也讓他嚐到台南小吃,也是狠不錯的感覺!


台南擔仔麵跟碗糕


炸蚵酥跟蝦捲


甜點,雖然不是安平豆花,但是也是不錯! 棺材板美乃滋不甜,我是甜食王!

吃完真的都快爆炸了!好拉~趕緊去逛逛故宮順便消化!感覺我來故宮是吃東西為主,展覽是順便的,哈哈哈..。看完雍正展,我只能說古代的人寫字真的好正喔!還有繪畫方面真的是精細到極點,但是他們萬萬沒想到,現代的社會有電腦跟Photoshop這玩意吧!哈哈哈......



明明就還很飽,但是硬要去三希堂吃一下午茶,我很想來此,因為聽說是名師陳瑞憲設計,所以一直想來看看。整個空間設計明亮寬敞,還有藏書閣的設計元素在裡面,突然ㄧ時有個景象就是我很想在此彈古箏,哈哈哈....就覺很適合阿!


松子綠豆糕跟紅豆糕


冰糖蓮子、杏仁豆腐

【一堆照片,點我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