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展 覽



今天跟Amanda約好去看Pixar 20 Years of Animation皮克斯動畫20年展再臺北市立美術館,因為前一天,收到 Jane寄來的明信片,所以今天就非得去一趟。

如果你喜歡看卡通的話,你會對這邊的卡通人物瞭若指掌,特別的是有很多手繪稿,還有動畫製作影片介紹等。我最喜歡一個幻影箱,由玩具總動員的人物為主,固定再大圓盤,已18格為主的頻率轉動,再加上燈光,即快速旋轉,肉眼乍看之下好似公仔再動,其實是一個錯覺。我覺很特別也很新奇,所以我狂盯著看,但Amanda都說他要暈了。



結束這行程,我們去微風吃飯!Amanda帶我來這家Bellini Pasta餐廳,店家裝潢使用大量的水晶燈,感覺很時髦華麗,但重點是食物阿!於是我們點了雙人套餐,有沙拉有主餐兩份還有湯跟甜點。還不錯吃,份量也足夠。


裝潢走高調華麗,大量運用鏡面讓空間看起來大一點


沙拉很好吃,主餐都點辣味的,但一點都不辣


Amanda說他的甜點很好吃,我的也不賴,但其實我想吃烤布蕾,但Amanda說我吃完這個,要請我吃烤布蕾,媽ㄉ,但我快撐死了!我哪擠的進去呢?


雖然我們吃的很撐,但是看到這杯子蛋糕又愛的要死,結果還是買了超可愛的杯子蛋糕吃,我買了要送堂妹一個,因為昨天我準備的禮物很爛,想說彌補他一下。結果回家時,把蛋糕拿去冰箱時,不小心跌倒了,就這樣可愛的杯子蛋糕被我毀了,我還得善後擦地板,因為一堆奶油阿!快要把我氣死了~~~~~~~~

【更多照片在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