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Lost again

今天又再ㄧ次和我的language exchange partner - Jane出遊,我不得承認我真的不是一個專業導遊,本身方向感真的超差!我也很頭痛又生氣!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是我們今天首先第一到站的地方,但我必須去捷運站接Jane至此餐廳,於是我決定搭Taxi去接她,但老街上竟沒看到任何一台Taxi,就這樣我都走到淡水捷運站了,她媽的,今天天氣真的爆熱的,我整個人都快融化了。搭Taxi 返回時,我又再ㄧ次迷路了,因為我真的找不到我們用餐的餐廳,我又熱的要死,我實在受不了了,跑去跟我有淵源的警察局去問路,用餐的地方又沒有冷氣,今天真的把搾乾了。


回到老街也大概晃了一下,把該買的零食買一買,再去布袋戲博物館,結果我們竟找不到此地,問當地居民,竟沒人知道,這些老人真奇怪,因為這家店就再我們眼前,剛好館主恰好回來,媽呀!這些阿媽太誇張了吧!


Jane對這些玩偶感到新鮮,我覺這是代表台灣傳統文化之一,是一個值得看看的東西,但這個地方沒有冷氣,我又想走了,我整個人都快熱翻了!當然不只我熱,我想祥宇應該更熱,但他有玩具可以玩,所以忘了很熱的這件事。

接著我們要去紅毛城,但中間我們出現一些小插曲,就是Jane的相機不見了,我們還一度回去案發現場去尋找,奈何都沒有找到,我想這樣的事情真的很掃興,紅毛城參觀的時間也到了,相機又沒有找到,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實在沒心情玩下去,Jane晚上跟朋友有約,所以我們先載她搭捷運後,我們也回家去囉!


祥宇六連拍,他又熱又渴(我熱到也沒啥拍照)

【淡水掃興遊】因為又熱又掉相機又迷路,我稱它是掃興遊,玩最高興應該是祥宇吧!照片自己看囉!嘿嘿嘿...Rainy 這篇沒啥食物,不會讓你有飽腹感拉!哈哈哈~

2 comments:

Rainy said...

沒有食物...但是被妳寫得我也看得一身汗@@
好熱唷~

最後弟弟喝的那杯東東...我也好想來一杯說~~~~~~

Milla said...

@ Rainy
really so hot~
ㄏㄏ...天氣涼點你可以帶你BB去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