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屁 話

好吧! 很久沒update,就隨便塘塞一篇吧!


今天是Oscar頒獎典禮(實況轉播),我大概看了一下。恰巧,前一天我才剛看了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原先以為提名很多獎項的片,應該都很難看,但這部片,還算不錯看!


印象最深刻的是,飾演赫德加(Ayush Mahesh Khedekar)男主角童年,因為明星到來,他為了去看,忍著掉到糞坑,死命也要見明星。我只能說太屌了!

我記得國小三年級時,我為了看鐘楚紅(紅姑)再烈日曝曬三至四小時,都差點昏厥過去,但小時心機沒有很重,不然我也要像排再我前面的小朋友被推倒,紅姑還拉他一把,當時好羨慕那小朋友喔!當下,希望我被紅姑給踩過去,也甘願!


(右)Adrian Grenier (左)Slumdog Millionaire戲裡的印度人

裡面飾演壞蛋的角色,很明顯的再Copy美劇Entourage 的Adrian Grenier,但終究還是Vince勝出阿!不論身高或臉蛋,都略勝很多籌碼!


再來,我也看了【浮華ㄧ世情】,Keira Knightley很常演這類的歷史劇,我不愛歷史,但透過影片真的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先前Keira Knightley也演了一部歷史片,好像是Elizabeth,都是類似這種的歐洲皇室貴族的style。


就算不懂歷史,但是光看超大豪景跟華服真的很過癮。後來,這幾天跑去找Rainy探他的班,也順便找了Pang-an來玩!也推薦cher cher裡的一些寶。我們自以為是浮華ㄧ世情的一角,只是我整個方大同Style,真的很不搭。但我的傘很炫吧!

PS:我要大推薦的是Slumdog Millionaire裡的插曲,是我很愛的M.I.A,近年來頗受好評的英國說唱女歌手。她演唱的插曲《紙飛機》(Paper Planes就是這電影的插曲,我真的很大力推薦她的專輯,真的很棒超有特色,愛死她了!


當然她的標新立異是我最欣賞的,連格萊美音樂獎,她因大肚也照常出席,簡直屌斃了!


Paper Planes - M.I.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打扮和佈景超不搭,急急跳過,看到你寫傘很屌,才看了一下傘,果然很....奇特
貧民百萬富翁在那裡可以看到?mail告訴我,因為你的回覆不會通知我
sophia1131@hotmail.com

Milla said...

我mail給你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