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殺 很 大

最近殺時間都是在看美劇。


Cover上他穿BLUE CULT的Denim :P

What I Like About You這是一部輕鬆的喜劇片,我非常喜歡Amanda Bynesㄧ副傻大姊樣又鬼靈精。故事敘述他們兩姊妹生活相處的一些趣事,非常的搞笑、幽默,兩人個性截然不同。僅僅只有一季而已,非常可惜。

尤其片中,可以看到Amanda Bynes擁有173cm高挑身材,真的很棒。身材玲瓏有致不說,尤其一雙修長的雙腿,展露出青春無敵的感覺,果真的跟我非常相似,哈哈哈....


ABC影集Kyle XY

話說有天很無聊,亂轉電視看到的。因為沒中文字幕,加上沒其他電視好看,結果我非常專心的聽英文,竟略懂一些。但是我當然不想這樣半猜疑的看下去,於是上網查了一下,他中文名叫神奇小子。挖靠!超low~這片我常看到有載點。但不知他中文翻的如此鳥,因此從未想去看。

主配角都不是很好看的人,不過這屬科幻片,還覺的不錯看!我已看到第二季了,但發現他也有跟越獄Company異曲同工之妙,果真美劇很愛Company喔!


Mad Man我承認是因為他有得獎我才想看

Mad Man這片是敘述60年代的廣告人,服裝跟道具佈景都很特別不一樣,對我來說非常的新鮮。不可否認的是,別認為60年代老古板,一點都不古板,對性的開放跟搞外遇,商場權力鬥爭、鉤心鬥角,啥都樣樣都來,跟看霹厲火沒啥兩樣。

不過看得出男尊女卑的地位,主角Donald Draper在戲裡過人的智慧還有交際手腕,令人讚賞。不過我最愛的是,戲裡不分男女都時時刻刻刁根煙。男的帥氣,女的優雅!聽說這部戲太多抽煙的畫面,所以是以藥草來替代的!


如果不是抽煙有害我身體健康,而且口腔無法保持清新,我倒不排斥每天刁根煙草,真的很帥。你也知我同事大家都人手一根煙草,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被騙了!
我以為是[搖搖] XD

Milla said...

哈哈哈.....靠這句賺點人氣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