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沒重點

今天原本來國際書展是想買Remember Me?以及馥林文化其他的書籍,沒想到竟沒有參展,害我很敗興而歸。

不過,我未到過動漫館,所以這次也去看了一下,wow人爆多了,宅哥宅妹都出現了!阿姨為了幫Tina買幕光之城最新的,所以我們跟著尖端出版社的隊伍排隊,超長的!接著我去排東立出版社,幫我堂妹買漫畫,沒想到得花20分鐘多才到館裡去,館裡人好多,啥味道都出現,超難聞又噁心。莫非是傳說中的【宅味】嗎?


後來,出來發現了一個小舞台,曾經我風靡ㄧ時的Keroro軍曹、Tamama二等兵、Giroro伍長,哈哈哈,好可愛喔!小小的身軀,大大的大頭,樣子可愛到爆了,ㄧ堆家長都再幫他的小孩跟Keroro拍照,主持人說,還有誰要來拍照,只有10秒鐘喔!我興奮又害羞,但又不想錯失這機會,管他的又沒人知道我幾歲,衝了上去!我卡再Keroro身旁,趁機戳他一下,但其實我想跟他手牽手轉圈圈阿!!!

我那批的人好多,所以不管我拍的照片都有路人甲乙插花,後來我們離開時,我一直聽到主持人說,沒有人要跟Keroro拍照囉!因為台上都沒人,其實我好想上去喔!因為我都沒跟Tamama拍呢!但基於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因此就這樣讓美好得時光飄走了!感嘆!


後來聞到一股可麗餅的香味,於是來到這蘇瑟。

還有個法國阿豆仔再弄喔!有吃過法國餐就知道,他們的飯後甜點可麗餅,跟台灣及日本的酥酥餅皮不同,接近濕潤及軟Q,超級好吃,因為很甜拉(我超熱愛),所以跟著來嚐是否相似道地,不過阿!他們動作慢到我都快發飆,還好是甜點不是主食,不然我早已走人了!


左:蘋果肉桂 右:榛果巧克力

我要點草莓的,他們竟跟我說,現在沒有。現在不是草莓季嗎?現在沒有要等何時阿?真的很莫名其妙!

4 comments:

Peng-An* said...

我的媽,現在這種鬼時間看到這張照片,要死啊~

順便告訴妳一件無關的事,我的EntourageS5看到第九集了,我想這兩天我可以把整季看完,真是TMD的好看,這部影集怎麼可以那麼有趣!!!好想跟妳討論!!!

至於上次妳介紹給我的KyleXY,有點難下載,我會試試看別的來源,若不行找機會再跟妳拿吧~~~

Cheers!

Milla said...

哈...那麼晚還沒睡喔!
EntourageS5都結束囉!對阿,好好看!
最近我也有新貨Mad MAN,
what i like about you是amanda bynes演的
她好好笑,腿她媽的無敵長
不過只有一季就么折了

KyleXY的S1.2我都有,下次給你囉!
在跟我說囉!

Unknown said...

哈囉 我是蘇瑟的員工 有機會剛好看到你的文章!很抱歉讓你等很久 不過很多客人都這樣抱怨 我們會持續改進的 希望大家都是越來越喜歡我們的食物

Milla said...

Re: blackhan7

因為必竟在台灣,難免步調比法國快很多
可能沒法像法國的悠閒,所以多少有些抱怨
不過也希望你們能藉此跟進,願生意蒸蒸日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