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Mr.Santa Coming soon

還記得我先前從 Min 那邊介紹得 耶誕換換禮!的活動嗎?現在配對名單出來了,和我交換禮物的是赫赫有名 北歐四季 ,OMG....真的很不得了,也相當有榮幸可以跟他玩此遊戲。

於是我趕緊去拜讀他Blog裡的文章,當然 【設計 讓世界看見芬蘭】,這本書也得去買來看下及收藏。話說開始配對後,我三不五時就跑去 北歐四季 Blog那晃晃,想從中更了解她,當然開始我完全對芬蘭很陌生,一直想有哪個時裝設計師是芬蘭的,想說或許如此我會比較印象深刻,或著一些特別的新鮮事等,但是就是摸不著頭緒,直到今天半夜我竟腦袋開通,想到一個很重要的關鍵人物,“它“就是 Mr. Santa 聖誕老公公的故鄉耶!

就降子,半夜睡不著覺,起來爬格,可見我是如此的興奮,因為此活動對我來說更增添它的樂趣所在,我的交換禮物,才是真正道地原汁原味由耶誕老公公的故鄉出發的。當然如果可以寫禮物許願單,我想我會樂翻的,哈哈哈....開玩笑的拉~

這幾天下來,擠破腦袋,到處閒晃,想要送 北歐四季 啥?原本想送它家鄉的食物,好讓它解饞,奈何活動有說明,不可寄送食品之類的。從文章也沒辦法得到它喜歡得偶像是誰?(哈哈哈...很幼稚得想法,亂說得)也沒法了解它特愛收藏啥?(還是我沒看仔細)總之,每看到一個東西,我都會套到 北歐四季 得身上,試想它喜不喜歡,送他人禮物就如 Min 所說得送禮要送到心坎裡,不過得失心也不要太重,因為有時還是得運氣加持,沒錯!我有時常會如此,雖說你個人喜歡得,不見得對方喜歡,即使禮物再貴重不合心意,也沒辦法,但是我還是堅持,禮物你都不喜歡了,對方怎會喜歡呢?

這幾天下來,我以把禮物想好了,接下來要如何裝飾及包裝它,是我最愛跟拿手得絕活,有時禮物不是那麼可愛,但被我包裝過可是感覺高檔許多,有如醜小鴨變天鵝,哈哈哈...我愛誇張式得說法拉,別說太多,免得怕北歐四季失望了,那就尷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