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採茶姑娘今天公休


超喜歡這樣一大片綠油油的景色,雖然我想去的是坪林或南投的茶園,但不過能到有降的景色也不錯

我一直想看一大片的茶園,為啥想看???其實是因為 金城武曾代言日本亞細亞航空的廣告,就是在坪林茶園所拍攝 ^^(我還保留JAA的小冊子),所以我對於茶園的景色一直很想念,不過今天我終於看到不算大片的茶園,算是彌補心中一小塊的遺憾吧~

最近天氣真的很好,不過有日晒的地方還是很熱,種植茶葉都是屬山坡地,小走一趟茶園步道,還有點小累,因為坡度還算有點陡。我對於茶葉不是很了解,上網查一下,好似龍潭產龍井茶,感覺空氣中含著淡淡的茶香,茶花似乎沒啥味道耶?我也沒研究,今天沒有看到採茶姑娘,原先我本想請大ㄟ假伴採茶姑娘,不過他今天忘了帶袖套,降配備就不完整。

照片就自行點進去看看囉~
採茶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