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Dirty Sexy Money 黑金家族



最近都在看abc 電視台的今季新劇 《Dirty Sexy Money》,Nick 的父親替美國最有錢的家族 Darling's 工作,他父親也是一個律師。由於Nick 從小因為父親忙於 Darling's 工作,倒致失去了家庭及自由,因此Nick發誓不要跟爸爸依樣,但沒想到他爸死後,他得接下Darling's家族的事物,並從中調查他爸的死因。

劇中有很多幽默的點,比方Nick請他秘書幫他把Darlings 家所有人的電話輸入他手機中,然後他就會針對他家族每個人跟Nick關係配對歌曲,(請自行去看跟聽,很搞笑),我先來介紹Darlings 家族成員;首先是大兒子 Patrick(William Baldwin),準備參選議員,但外遇對象確是個變性人妖,大女兒Karen Darling(Natalie Zea)暗戀Nick,是個第三度婚姻的人,二兒子 Brian(Glenn Fitzgerald) 的職業是個牧師但有外遇,外遇還生了一個超Q的小孩Brian Jr. (我超喜歡那小孩,表情的無辜樣,讓我想發揮母愛的感覺),接下來是個雙胞胎,Juliet Darling是我很愛的Samaire Armstrong演,不過劇中他頭髮留長我不是很喜歡,Jeremy Darling(Seth Gabel)是老么,那們兩就專門飾演揮霍無度的敗家子,Nick的老婆Lisa George(Zoe McLellan)我也很喜歡,他在劇中的髮型是我喜歡的Style,而且面貌跟身材都很棒。


我很喜歡的Samaire Armstrong


Brian Jr. 他老爸是神父卻教他說謊,而他小小心靈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整個排場的景都很豪華,比方第五集中Jeremy要Nick幫他包下布魯大橋來開Party,我忘了第幾集,他們拍家族照還要有活生生的獅子跟他們入鏡。其實整劇來說Nick雖然環繞金錢當中,但他因Lisa的關係確沒有迷失自己,我很喜歡這點,他說他不要只是牽張支票而是要身體力行參與公益及關心弱勢團體,真的打從心裡佩服他,也是我在這劇中喜歡的角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