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Beyonce 女神降臨來解救我ㄌ~


「2007 The Beyonce Experience Tour」Taipei
我可是坐在VIP的A區第2排喔~ 6000真的值回票價
離Bee很近,自己都有點無法相信眼前真實的Bee

我可是很早就到中山足球場,因為懷著朝聖的心情,當7:30正準備入坐時,整個心都沸騰起來,更沒想到離舞台是如此的近,(在此感謝朋友的大力幫忙)簡直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說有點小害羞 ^^ 當初選擇VIP區時,是因為有座位可坐吧,因為年紀不復當年,哪有辦法站或跳全場呢?但是音樂一下,我哪顧的哪麼多,即使腰酸到想靠腰,但是Bee的美妙歌聲,當下腰不需藥物即可痊癒,不是要蓋你,真的Bee有降的神力。

當8點左右,舞台的布幕拉起,音樂響起 Crazy in Love 時,全場無一觀眾不熱血沸騰,當然我們也不由自主的站起來狂High,接著是DC組曲,ㄧ連串的下來,真的是磕藥般的高潮,接著Baby Boy、Naughty Girl時,OMG....簡直衝上天囉!雖然中途有飛機飛過,但Bee很無奈的對飛機笑了一下,哎呀...可愛俏皮到不行,真的好笑又尷尬。

還有當Bee說出「Taipei,Taipei!Thank you to my concerts, this is a very special show.。」全場大聲叫好,還說「This is the last tour a show !」還哈哈大笑,我想他應該為他95場結束後,可以回美國好好休息ㄉ笑吧!想想看他連續的這麼多場下來,每場都如此的精彩賣力演出,真的是對我們這些歌迷最好的禮物了。

除了熱歌勁舞之外,也有迷人ㄉ抒情歌,當他唱Listen時,想起看Dreamgirls,聽他唱時就已起雞皮疙瘩,沒想到還可以親自聆聽,你他媽的,我都快哭出來。在唱Irreplaceable時,Bee還帶動大家一起唱 to the left~to the left~,當然手勢也要跟著出來,我想這句不會英文的人都會唱吧~還有他也會不時把麥克風對台下,與歌迷同歡唱,不然就是對我這邊深情的演唱,真的我真的覺得Bee有跟我對到眼,此時我真的感到天旋地轉,彷彿沈浸在只有我倆的世界當中。

整個演唱會,真的不是我要說得「超讚」,沒有冷場的地方,連Bee的工作夥伴都是實力堅強的團隊,尤其猛男出來熱舞時,簡直就造福台下的熟女們,他還從台上丟下上衣呢?沒想到更幸運的是,拿到的是我旁邊的一對小情侶,實在太幸運,我還要求請他們給我拍照一下,簡直真的太Lucky,當然女舞者也是精彩絕頂的舞藝,我都有錄影下來,但是不知道我離舞台太近,所以聲音好雜,不然就是我相機太爛吧。


超幸運的小情侶,拿到猛男拋下來的衣服

我看過不少的演唱會,Bee的演唱會絕對超過滿分,不論設備、音響、燈光、舞台還有絕美的服裝,全是一流的,不愧是天后般的配備,當然實力不容小覷,我真的是有生之年能看到這種超級有水準的演唱會,真的太棒了,因為我真ㄉ太怕Bee以後不來,接下來我還希望Jennifer Lopez、Justin Timberlake也來台灣開演唱會。

照片我還在整理當中。要週末才會po上來。
update:不想po出來了,因為都是一些我跟明星合照的照片罷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