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原來我是人妖-Maze訂婚記


放上這張我最喜歡的照片,因為Maze這張的造型簡直是嘉欣的分身 ^^ 既然新郎在旁邊,也要勉強說幾句好話,也就是-頭髮真的很茂密喔!

話說這陣子衰到爆的我(不是被開罰單就是官司纏身),於是前天去剪個價值不菲的開運頭,今天再來Maze的場子,沾沾喜氣去掉我整身得霉運,但是今天原來我才發現我真正的性別。

11點匆忙的趕到飯店,原先是平底鞋的我,趕緊換上高跟鞋,頓時我真的發現多了10CM的視野,世界真的是不ㄧ樣,此時都覺的我找到人生的新希望一般,眼前都變得Bling Bling閃亮起來。

由於我必須去檢查音控方面還得看整個會場佈置,但是怎能錯過拍照呢?於是我跟大肚便便Maggie,尋找美美的佈景拍照,約11:30左右賓客也陸續的進場,但是整個流程都被打亂,媽呀~頓時發現我是來到別人的場子嗎?感覺不是Maze的婚宴,阿是怎樣喔?

儘管台上的人講到口沫橫飛,台下的人吃喝玩樂,大家都很隨意,當然我也是埋頭猛吃不然就是去拍照,拍照的同時當然會遇到熟人,也會哈拉幾句,但是大家都對我說;今天才發現原來你是個女的。媽呀...那我平常是人妖喔!我只能說平常我阿!秉持著低調路線,因為本人艷光四射,私底下當然還是低調些好,光芒太過於Over會增加不必要的困擾,Hahahaha......

不過我不是人妖喔!只是平時比較Man點的穿著,而今天如此亮眼性感的熟女打扮,當然的確有如脫胎換骨一番(很多人都要跟我拍照喔/驕傲狀),但是踩著高近10cm的鞋,老娘我ㄉ小腿感覺快跟我身體分開依樣,彷彿不是我的腿,耳朵夾著金光閃閃的耳環,感覺耳垂都快垂落地跟彌勒福般,胸前的項鍊不停的晃,因為真是有點重量,總之今天很幸運的事,應該是沒跌個四腳朝天吧!

如果說這次打扮又要分勝負的話,我想又是我吧,但這次Amanda也跟我不分勝負(雖然他一直說我心機很重),至於Maggie大肚沒法跟我們比美,另一全身都是重點的Eriza,他的Style沒有人可以跟他爭,而這次遠再澳洲的Lydia卻沒法來參與,總之這次又是我冠軍吧~請叫我常勝軍吧~hahahah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那天的幫忙喔,那天我們真的無時無刻不在隨機應變,為了回報妳,我決定在你們的服裝競賽上投妳一票...

Milla said...

頭髮茂密人
ㄏㄏ...感謝你的一票,但也不差這一票,
因為評審是我自己.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