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somethin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yoga也可穿單寧系列喔!!!這樣可以不穿緊身醜怪的yoga服,我比較喜歡!!!

最近的放空加上身體的不適,害的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於是要轉移目標,老娘我寄情於健身房跟yoga,我已上過幾次冥想yoga、心靈yoga感覺都依樣拉,說真的我也感覺不出友啥分別,理論上,冥想是可以藉由靜坐或是集中注意力來達成的,但是90%以上的人還是無法做到。這是因為人的腦部運作非常複雜,而且不容易控制,外在的誘因、散亂的思緒讓人光是想集中精神都很困難了,要如何拿回主導權,讓腦部休息、心靈平靜呢?所以有時我每到一個定點要休息冥想,常會不自覺想睡著哩!!!

冥想到底有什麼好處呢?有人說可以讓人體產生正面能量、淨化靈魂;有人主張具有治療效果;還有人說那是對抗文明病憂鬱症的法寶…。放鬆心情,轉換負面情緒。達到內在平靜、提高集中力、更加肯定自己,你也可以試著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冥想心得,瑜珈的世界裡,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所有的驗證關乎自己的實踐!

點上精油,播放大自然的音樂,一起來冥想yoga,跟您的身心及心靈對話~這是老師說得拉,我只要隨時提醒自己不可以睡著,這比較重要囉~

1 comment:

Milla said...

ok
下次去找你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