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Shanghai Trip (自由活動)

Kun's Living 寬庭

Kun's Living寬庭在上海莫干山路藝術文化創意園區開中國第一家高級訂製寢具會館,引進Dea、Pratesi、Yves Delorme、Royal Sateen等義大利高級訂製寢具,平均定價超過人民幣10萬元以上。這天我就是來到上海的Kun's Living寬庭找朋友Tenya,果然很氣派佔地300多坪數大的空間,打造頂級奢華的Kun's Living Spac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enya說明年也許北京會開分店,呵...我到時可到北京探它,在2008年前北京、廣州、杭州、重慶與香港各開一個直營寬庭會館,它們的事業版圖將也擴展跟延伸開來,這天我到來,只有我一個貴賓,Tenya幫我開燈供我一人拍照,我忘我的拍照都忘了在豪華的寢具上面打滾,享受一下跟Madonna使用同品牌的寢具的感覺,真是我唯一的遺憾。

逛完Kun's Living後,Tenya帶我到類似台北的永樂市場一樣的地方,訂製衣物,事先沒做功課,我看好多老外都會帶自己想做的款式圖片來跟商家溝通製做衣物,不過Tenya說太花俏的它們也是做不來的,逛了很久我才找到我要的樣式,其實是我根本都沒有頭緒,但又不想放棄這個機會,因為上次來上海沒做到衣服,這次非做不可(果然婦人貪小便宜心態都浮現了)。試了類似斗蓬型態款式也又做了雙排扣基本款式外套,再跟師傅說我要如何的樣式,一件屬於我獨一無二的個人訂製服。因為Tenya非常了解布料好壞,我做了一件Cashmere布料令一件我忘了是啥材質,但因布料便宜質感也好,另一件我做了雪白色(我愛死雪白色,但很怕弄髒,我一直不敢買此色大衣),很有冬天的氣息,我好期待Tenya月底返台幫我帶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後來她帶我到她常去的定康路,很不幸的是司機很機車隨便一個定點給我們下車,跟我們要去的地方不對,算了我的時間有限,我們在聯誼餐廳用餐,都已下午13:30還是很多人,我愛吃的蜜糖蓮藕賣光了,Tenya點一個蜜糖蕃薯給我吃,很好吃耶,我可能是螞蟻類超愛吃很甜的東西。上海很多道路都是梧桐樹,昨天去東方的威尼斯(周庄)今天來到法國街道喔~

More Kun's Living Phot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 那個"香得利亞式"的弔燈真的好美ㄝ
好喜歡哦
前一陣子在買客廳的燈時,就一直想有這種氣派的燈
可惜我家天花板不夠高, 唉....其實應該說 "沒錢" 買啦>...
好美哦...你這次的照片拍的很好

Milla said...

Connie
都隨便拍拍的拉
不過店內真的很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