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悲慘連續假期

其實我才放一天假吧~

中秋節當天家中烤肉.今年走南洋風味料理.大嫂精心製作的醬料是酸辣口味,太久沒吃辣的我,想說吃一點沒想到就開胃了,但我還是有節制只考不吃,隔天6號一早清晨6:30就去騎單車,騎了6圈回家太熱,著短袖跟家中小孩完耍,下午沒想到開使忽冷忽熱還冒冷汗,死定了,我知市我感冒的前兆,晚上耳朵就快痛死喉嚨也痛死,晚上都睡不好,白天就昏沉沉昏睡,晚上就把"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看完,"天使與惡魔"也剩三分之一,許久沒看日劇的我,也把Unfair看完,前天的辣開始發作胃勦痛,狂泄不停,媽呀~造啥孽阿~~~~~還我增肥的1KG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官站 http://www.ktv.co.jp/unfair/
演出 篠原涼子/瑛太/寺島進/阿部サダヲ/濱田マリ/木村多江/加藤雅也/西島秀俊 等

故事構建在秦建日子的小説《推理小説》之上,由可導可寫的全能編劇佐藤嗣麻子改編成劇本,篠原涼子開使演起正經的戲了,精彩畫面還有它背面全裸的鏡頭,整劇來說非常緊湊,一次想把它看完,我就一天把它看完,世界上存在太多不公平之事,此推理劇大家演的都太好,我每個人都懷疑是兇手,但我個人覺的結局交代不清,一連串的殺人事件簡單的代過,並沒有依每個兇手殺人動機詳細解說,很多人的死去我完全不了,是我推理的想法太差還是我頭腦簡單不了,過程都很精彩但直到知道犯人是誰?覺的好沒說服力喔~又覺看完沒答案,還有當犯人挾持人質,又不一定要把犯人一槍斃病,可以射殺它右肩阿?總之整篇故事充滿疑點,讓人百思不解,好看是好看,但看完太多疑點了~個人意見啦: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