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Long Time

話說最近換藥的關係,我的睡眠時間變短了,平常都須要睡10小時的我,最近只要5~6個小時即可,所以也不算失眠,因為精神還是蠻好的,昨晚約1:30才睡,今天6:30就醒來了,看天氣如此的好,我決定在去騎單,今天發現一個新地方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邊類似一個湖,還挺大的,一早就有一些人到這邊來散步及晨跑還有釣魚的人,我一來就先騎個3圈,第4圈半我才休息一下及做做運動及活絡筋骨,這邊的規劃還不賴,有一些觀賞鳥類的觀台區,也有很多可以僻蔭的地方,早上的空氣很好而且這邊人不多,我想每個禮拜週末我都會出現在此的.
想看更多照片,點以下連結!!!!

<更多風景照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下午跟朋友相約一起共用下午茶,這個地方叫綠風草原,環境很大挺不錯的,但餐點有夠難吃,雖說沒有食慾的我,但最近請醫師幫我開有食慾的藥,看東西會想吃不會排斥了,但它的餐點真的不可口,給它5個X,我不會來第2次了~只能喝柳橙汁的我,我只能說180塊的柳橙汁貴爆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不之該如何介紹這邊,大家就看看照片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