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好久沒逛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逛街以前是我的強項,但近年來都轉攻網路購物,對於實體店面的購物已不再有興趣,今天去剪頭髮順便到久違的東區逛逛,順便到日本品牌undercover結合服飾與美食的創意複合式概念店吃飯,整間店的設計採低調的華麗設計,特別的是店外觀由好幾百片古老的門板及窗戶打造及黑色牆面打造,與店內的設計呈現出前衛新潮解構的基調,有種衝突碰撞出火花另類美感.

店內的美食由鼎泰豐提供的五種麵款,有包括擔擔麵、乾拌麵、酸菜乾拌麵、陽春麵及炸醬麵,套餐形式是320含飲料,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囉!!我到蠻喜歡我點的but beautiful (沒記錯應該是這名)由百香果+柳橙+養樂多...等調製而成,我覺很好喝~

這家由高橋盾Undercover台北旗艦店附設的TAIPEIUC Noodle Bar
Taipeiuc noodle bar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號1樓
電話:(02)2775-3669
更多店家內的照片點我另一個 "so fun" blo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