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Macau Trip

一早Alice便來接我們去吃早餐,它說有些店家老舊很髒,帶我們來到她至小吃到大的店家,Maggie說整個感覺跟HK的茶餐廳很像,它們的早餐有很多可以選擇,很喜歡吃它們的麵包外脆內軟,吃完後我們開使我們的澳門世界遺產風情之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第一站到大三巴牌坊跟澳門博物館去,第一次出國會去看博物館咧~以前是shopping再shopping,這次是有深度的旅遊吧~不然就是受達文西密碼影響,去不了UK來這邊感覺相似的教堂或博物館一窺它的奧妙囉~不過念書不多的我,對於它的歷史沒興趣,純美術分數很低的我,對建築也只能乾嘆說真特別,而不會有其它的讚美詞出現吧~okay可以說我膚淺啦~~~反正就巴洛克式的風情,花崗石的材質,想知更深入買書來看囉!!!去博物館看,它把澳門一些有代表性的建築都縮小版放入裡面囉~所以我們也特別有印像呢!!!一路走下來,看了很多教堂,也吃了義順燉奶(我個人很不愛)買了一些手信,沿途中真的覺的澳門真的很有異國風情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旅遊觀光塔內的日本館~Cawaii...

接著我們去旅遊觀光塔去,本想去體驗一下空中漫步,但由於票價高昂,也不過58樓層高,101大樓我都到過96樓參觀過了,好吧~放棄囉!!!況且今天天氣很怪,白茫茫一片。於是我們又要去吃午餐,Alice帶我們到新口岸吃葡國料理,薯絲馬介休還有牛尾料理,反正3道菜一個湯,就讓我們快撐不下去,我對牛尾感到恐懼,但Alice要我吃看看,並說不會有特別口感就一般牛肉,我試了一下,嗯感覺ok,但我每吃一口都可想像牛尾巴對著我甩,怪怪的!!!因為吃的太飽,簡直都快爆炸了,挺著2-3個月身孕的肚子,決定逛下市區,好讓我們快速消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必吃的豬扒巴!!!!!我吃完應該會暴斃了 > <"

逛完市區,氹仔老街去看,官也街走走又順便到晃記餅店帶點手信,重點來了就是要去搶購豬扒巴,我現對它沒啥特別,因為我快爆炸了,但想說已經來了,怎能不去買,很幸運的是我們買到了,我吃了2口就不行了,我已滿至喉嚨囉!!!接下來的蛋塔我不想去了,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蛋塔,況且我真的不想看到食物了,我恨不得把肚裡的東西,掏出來就可繼續吃,但我才胃病剛好,這樣的硬塞我真的快不行了。

時間差不多囉~真的要結束我的美食旅程。短時間內不想再吃蟹了,還有這幾天下來,我應該可以飽好幾天吧!!!!就降搭著飛機回我家鄉囉~這次的旅遊,很認真的做行前功課,也特別感謝上海的Tenya and 澳門的Alice,俗語說的好,出外靠朋友,感謝各地的好友讓我更深入了解當地的文化及風情,而不是走馬看花而已,愛死您們囉!!!!THANKS~~~~

<澳門美食照片分享>

PS:如果點不進去,請自行到我另一個"so fun"的Blog去看.thank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妳寫的很美ㄝ......
這樣會有讓人很想去的感覺
澳門真的變了好多ㄝ
好多地方我還沒去過說>....
恩過幾個月我也要來好好給他再逛逛

Milla said...

connie
我懷疑你是假澳門人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