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2

棒 賽

OHHHH....我第一次進入棒球場耶!真的超興奮,因為我從來沒進來過,因為我對這活動一點都不熱衷,因為工作關係參與賽事,真正的感受到棒球的狂熱,在現場的感覺也不一樣!
台中很熱,熱到我內褲一直沒有乾過吧!生意不好做!買水的人不多,如果是我台灣隊打,人潮一定多!那種感覺很奇妙,感覺大家的心都一致的!
越接近決賽時,大家更是瘋狂沸騰阿!當然我也莫名的被感染那氣息!那種感覺要您置身於現場才能感受,而不是我用言語可行容!
每天要對決的隊伍來自不同國家,你可以看到各個國家的少年,有長得很高大也有還為長大的,那種對比很好玩!這照片是泰國小朋友在試喝蘆薈汁,表情超逗趣!
台灣的少年似乎都被壓抑者,有這次可看到各國家的民族觀,像關島小朋友對於比賽都看得很開,贏了很開心,輸了也哈哈大笑,但對於比賽他們也不隨便,只是那種樂觀的個性令人讚賞!
這兩小很寶!長得超可愛肥吱吱!我請其中一個讓我拍照,另一個竟在旁邊調侃說:呦!拍廣告喔!哈哈哈...於是我就把它拉入鏡,於是就拍到這可愛又逗趣的照片!哈...好笑他們還叫我姐姐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