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who is Vincent

早上還在市貿做叫賣,中午又要趕到遠東大飯店去參加記者會,這是LPGA今年年度的盛會,雖然去年我來不及參與,但聽同事說是一件很可怕得事情,到現在我還是很害怕的期待著!

wowoww....看起來很屌的會場!跟先前參加很兩光的飯店設備展來比,這個記者會屌太多了!但是來很多大人物,我一個都不認識,好在我同事一直在我身後提醒我,這是誰?然後跟我說這人要多拍,不然我可能都沒拍到重點!

重點來了,我一直聽到有人說Vincent要來了!是帥哥嘛?我一直期待著,結果來了重量級貴賓!哈哈哈....好不搭喔!原來是Vincent喔!

我想她是唯一一個現場我認得出人及叫的出名字的人,微笑老簫嘛!哈哈哈......真人跟電視上沒啥兩樣嘛?真的是笑臉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