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Wine

又來市貿參展!感覺我很愛來參一腳!其實都是為了工作好嗎?

雖然很新鮮好玩,但是過了新鮮期後,就沒有這麼好玩了!就是工作了!還好有時自己會去發現一些新奇的東西,好讓自己覺得不是在工作,因為這些場合,認識一些很重要得人,唾展自己得人脈關係,對於工作或自己都是很有幫助!


這個酒展很COOL,有很多SHOW GIRL,尤其國外得女生最吸晴!連我都贊歎不已,而且他們也狠NICE,所以我就卯起來狂拍了,哈哈哈!!!!
我只是想小小抱怨一下,為何她們的工作都是票漂亮亮的展示,而我卻要跟苦力一樣,搬東搬西,而且全身流汗的要命又狼狽,我也想穿的漂亮,在展場,但我並沒有要穿這樣拉,因為也沒有那身材拉!!!
這家好多人都因為免錢的松露,大排長龍拿試吃!所以他們還請的法國主廚現身,但不知他們進帳的好不好就是了!不過但是造就了很多話題,跟消費者的注意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