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籃球瘋

因為林書豪,帶動整個台灣充滿籃球活動風氣,對於這項活動我沒有很熱衷。況且本人也是有因為耍帥假會,學人家灌籃摔到水溝去,整個膝蓋腫到不行,差點要哭出來叫爸媽,因此每天只能穿寬鬆到不行的褲子去上班,所以籃球就玩玩就好,不用太認真。

這個月好多運動賽事,有NSL, NSN and 3X3,所以我挑重點紀錄一些就好了!個然覺得這個NSN比較Cool,加上大品牌的加持,所以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連續五週都會有精彩比賽,當然其中一天重要人物也要來,所以是很多籃球迷非常興奮得事,雖然這幾週也是有一些籃球選手到場觀看,哈...對我來說也是路人,因為我都不認識

這間屋內成列很多有關NIKE以往的經典球鞋,也有一些相關的互動遊戲區,還有介紹新產品,所以喜歡的朋友一定要進去看看!
除了籃球活動之外,中間也會串場一些街舞表演,所以選手也可以做短暫的休息與交流!這場活動做完回家後,已很晚了,的確很熱血,不過到最後還真的有點疲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