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森呼吸

這是我們到溪頭的第一站-妖怪村!這個地方弄的很日式的感覺,其實只是一個小小商圈,並不是一個特別觀光景點,販賣一些紀念品以及伴手禮,但是很特別,所以我們也到此休息一下,並觀光消費一番。


往下走沒幾公里就是溪頭遊樂區,海拔800~2000公尺,面積約2200公頃。我們先到立德飯店check in(飯店的床鋪都有電毯,真是貼心阿),並有專人接待我們,沒想到接待我們的是飯店館長,所以他帶領並導覽園區讓我們更深刻了解整個園區!因為聽說如要全走完園區需要3天的腳程吧!
不過由於我們搭類似Golf球車,沿路一些老人一直看我們,我覺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們是懶惰鬼,有些老人還對我們說,可以搭乘嗎?害我覺得很害羞,因為我是反著坐,不過虧有車可坐,我們才可以逛完全區!當然隔天我們也走了近2小時的步道。





















我很喜歡這張空中走廊上往下拍,全長220公尺,最高點離地面22.6公尺,相當於7層樓高。當然我們也有上去遊走,雖然沒有美國大峽谷的可怕,但也足夠讓人腳軟!站在這裡可以鳥瞰整個溪頭的迷濛美景,當然別忘了要大口呼吸,大口吸進這些芬多精!


晚上我們有參加導覽-螢火蟲之旅,導覽人員說這幾天天氣比較涼,所以螢火蟲比較少點,但基本上我們還是有看到閃閃的螢火蟲,小時候都好喜歡抓螢火蟲玩,而現在卻要到深山的地方才看得到,真的是污染太多了,導致生態都被破壞!


結束晚上導覽後,就回飯店休息,飯店有電視實在太幸福了,不過今天也很累,因此我當然是早早睡覺,睡覺是我的嗜好阿!!!


PS:照片太多,連結我的FB去看吧!
溪頭森呼吸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