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百年結婚

今年是百年,所以我也有朋友在這一年結婚。

Claire是我朋友圈裡的第三個叫Claire的朋友,不是我要說阿!叫Claire都是好人。哈............

Claire是我前前工作的同事,剛進去的時候的確受到她很多照顧(因為我是臭臉王加上我是個很慢熱的人)所以我們就這樣廝混在一塊!今天是她大喜之日,但我必須先去接機。

Dorothy 從西藏回來,結果好死不死班機延誤,結果我接到Dorothy時,已是下午一點半左右,加上我們還得趕去飯店時,又莫名其妙小迷路,結果我們兩火速到達現場,已看到Claire在門口送客了!

哈哈哈...真的是趕到最後一刻。當下還以為早已人去樓空。我跟Dorothy可是饑腸轆轆阿!而餐桌上的食物早已被一掃而空。後來,遇到以前的主管Andy,他說有雞湯問我要喝嗎?哈哈...我趁機跟他說,阿你不是要請我吃飯嗎?現在可以來請我阿!哈哈哈...

他還真的要請我,但他還叫阿豆仔陪我們去吃,算他的帳,阿豆仔馬上說我應該不想跟法國人的他吃飯吧!哈哈哈.... Jean您還真了解我!(因為老娘就是度爛我前公司主管才離職,他就是法國人)XD



















我跟Claire
Claire 今天你最水拉!

我這前前阿豆仔同事很愛演,老實說我都跟Dorothy私下給他外號就是"客家一哥",這綽號說來話長,反正就是喜歡說他壞話,說他壞話是我們的樂趣。但直到我遇見另一個法國人(我主管)不得不說,法國人也是有好人拉!Jean你現在是好人一枚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