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Celebrate the Quit

都到了一年最後一個月份,11月份我才寫了兩篇出遊的日誌。實在真的很混,因為遇到不爽的事,心情不好,但是還是需要正面的思考跟保持心情愉悅。所以我做了一些決定。

盼了很久,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其實這兩週我早已無心思上班了。上個月也好不容易跟我老闆說好了,讓我離職!那一刻起,我整個人簡直快飛起來了!餐車難吃的便當,有時發現也沒真的很難吃了,不過還是會去比餐車好吃的地方。寒流來我一點都不覺得冷,因為公司熱的要死,所以我就需要和Dorothy外出Tea time。

接著跟Dorothy開始鬼混起來,但它是有認真工作喔!是老娘開始打混起來。每每吃飯時間,我們騎著摩托車跑到瑞光路去吃,WOW...琳琅滿目的各樣美食,實在讓我們每種都想吃,而Dorothy好似我肚裡的蛔蟲,因為我內心想吃的每樣東西,都被它說出來,實在太有默契,一但有人搭腔回應,妳就會像無底洞似的狂吃!真的老娘心情好,食慾大增,終於讓你們見識到我很會靠邀了吧!


17號這天,我們兩約好要去吃大餐。還約好打6:00:30分的卡,飛奔到我們挑選好的餐廳Gusto Italiano. Restaurant,吃個飯我們也很愛再那邊挑三揀四,靠杯一下是我們的樂趣,因為Dorothy想吃沙拉吧,哪知這間店是週末才有,所以我們不自覺要靠杯一下。不過整體上食物是ok不是地雷,但也沒到灰常好吃就是了。


22號這天,午餐我們去三元韓式花園餐廳,雖然老娘很想吃烤肉,但是Claire說不想身上很臭,只好選擇吃豆腐鍋,實在有點不爽,但是東西沒有很難吃,所以還是有吃飽,反正我下午有Mandy送來的繼光炸雞可吃。

話說,昨天開會我把我離職消息再會議上說出來,Dorothy說沒想到大家驚嚇程度頗高,高大哥說平時不說話的我,一開口果真一名驚人,哈哈哈...。今天整個人我都在殺時間,後來下午忙起來,因為我要辦離職手續,跑上跑下林杯都快熱死了,終於要到了打最後依次卡的時候,6:00整老娘就想離開,跟我經理說我要走了,他一直說要找時間跟我吃飯,還跟我要Email連絡,阿!是怎樣?妳那麼忙哪有時間跟我吃飯阿!不如跟妳老相好死阿豆宰吃比較實際,但我還是寫了給他,我想應該三天那便條紙就不見了,哎~我這人不愛客套,實在真的不用來這招!不過我真的打從心裡謝謝他,讓老娘穿JEANS。 Thank you-An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