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010 X'mas Party



今天我表弟沒有回來台灣,我一度不知是否還要開趴踢?後來還是決定開趴,因為慶祝我的離職,所以這一切我又開始張羅,我表弟還跩的跟我說,沒他再一定很空虛,於是我開始定主題,跟張羅節目表,當然這一切都由老娘策劃!

終於這天到來,我一下班飛奔回家,後來我接到Amanda打電話來說他們要過來了,我說現在還沒有人到阿?因為Joshwa跟Misha以迫不及待要來,Amanda跟他們說現在大家還沒來,Joshwa還說可以去Honey家跑步阿!哈哈哈...笑死我了,這麼渴望趕緊來喔!

後來大家陸續到來,滿桌的食物,有PIZZA跟好吃的閒酥機,還有一堆零食。今年我換了抽獎方式,而是使用連連看,看你跟誰拉到線,結果第一次大家卯起來拉,有的人線掉了,有的人找佈道對誰?總之好混亂好好笑。後來第二次才成功。大家互相交換禮物後,還有特別獎,爸爸的禮物我幫他準備體重器,是祥宇抽到,哈哈哈...他很需要,但沒想到他拿給徐玉節,他覺得他更需要吧!哈哈哈

我媽的禮物也是我幫他準備的,我的名片三盒內附200元,抽中的是Misha,哈哈哈...因為這是我離職趴,當然要跟我有相關連,名片可以拿回家當便條紙阿。接下來奶奶的禮物,每年都是很屌,讓大家猜不透到底重點藏再哪?阿力股動作超慢,把我們都急死了,後來終於找到。哈哈哈.....

今年我爸微醺6分醉,雖然沒打醉拳,但是也讓我們冒冷汗,我怕大家都要跟我罰跪。所以我爸很煩,明明我是主持人,他卻要再那邊指揮跟規定遊戲規則,但我只好識相讓他,因為我怕大家都要罰跪拉!哈哈哈.........

以下是我們的節目單,但是當然沒有照上面進行。但絕對是一個很好笑的節目單,而且內有玄機的拉!我來一一解說。
【節目單】
1.William Liao 個人演唱會熱場 7分鐘------其實他說他是美國讀書是謊子,他要參加American Idol
2.Misha 動感熱舞-舞孃 3分鐘-------因為他很招搖,喜歡玩穿內褲遊戲
3.霹靂貓表演貓抓老鼠 3分鐘-----因為他是霹靂貓
4.祥宇熱舞 Bo Peep Bo Peep 3分鐘------因為他跟他奶奶去公園學習這段舞蹈
5.Joshwa表演耍槍 1分鐘----他很man熱愛槍刀
6.Horgan表演繞口令30秒----因為中文他會口吃,英文很溜
7.Adam 表演30秒落淚-----我們家的Baby長大了,否則30秒馬上落淚
8.我爸表演醉拳一分鐘----他喝酒超high
9.重頭戲-抽獎
10.END

希望明年我表弟可以回來一起參與,而哎優威壓也長大可以來玩了!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No comments: